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25/ 10:14 来源:兰州新区

省工信厅于近日公布了2019年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位于新区的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兰州和盛堂是一家以中药现代化为核心,集中药材种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曾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中国产学研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全国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兰州和盛堂目前正在重点开发国家一类新药“注射用丹参酚酸A”冻干粉针项目,系国际首创,主治脑梗及心肌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项目已获得甘肃省科技厅科技重大专项扶持。同时,公司联合甘中医、西交大科学家研发团队共同合作开发治疗偏头痛的国家中药六类新药——“芎归止痛滴丸”,项目已入选2018年度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