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23/ 10:17 来源:兰州新区

6月17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协会、中国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青岛召开。会上评选出了“2019年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重要奖项。

其中,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2019年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新区文曲湖景园二期项目被授予“2019年中国十大优质人居金奖楼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聚焦新模式、新平台、新机制,通过整合资源要素,优化业务组合,创新发展路径,作新区有活力的地产排头兵,为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