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新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15/ 08:33 来源:兰州新区

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修养。6月14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150多名曾经在省政府办公厅工作过的在兰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到新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参观考察新区重点产业和特色农业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柯茂盛,省政府原副省长崔正华,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郝洪涛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考察。

六月的兰州新区,花红草绿,树木葱茏,处处生机盎然。老同志们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职教园区、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现代粮食产业园、益海嘉里新区粮油食品加工基地项目、新区精细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参观。老同志们听汇报、问进度、观成效,忆往昔、看今朝,感慨万千,纷纷为新区城市风貌和经济社会呈现出的高质量发展态势点赞。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新区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位建设,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持续提升,成绩令人振奋、变化鼓舞人心。

在新区现代农业公园项目现场,老同志们一边谈论着对新区过去的印象,一边赞叹着眼前的巨大变化,言谈间流露出对新区未来在引领区域协调发展中的精彩表现充满期待。

老同志们希望兰州新区紧盯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建设国家级新区和现代化城市的征程中接力奔跑、再创辉煌。同时,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同志们在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老同志们认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和省上的统一部署,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时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