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13/ 10:19 来源:兰州新区

新区产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行,新区商投集团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作为甘肃省唯一一所公立财经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在培养高质量、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方面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和独特优势,其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金融管理、电子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物流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开设,高度契合商投集团人才需求。

此次新区商投集团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将成为新区商投集团“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基地”,新区商投集团也将成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实训基地”,双方将在干部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打造兰州新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为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