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12/ 12:14 来源:兰州新区

为进一步方便新区用户办理用水业务,新区给排水有限公司于近日安排工作人员入驻政务大厅办理各类涉水业务。

在入驻政务大厅之前,新区给排水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就根据新区供水业务操作规程,结合新区实际,对所有业务操作流程进行再优化、再简化,对符合政策且资料齐备的,做到实时核查,实时审批,即来即办。给排水公司正式入驻政务大厅后,用户可在政务大厅的供水服务窗口办理报装、销户、过户、拆换表等涉水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坚持做到“三清”: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受理业务及时清,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新区给排水有限公司已设立新区市政集团给排水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新区给排水有限公司雅苑大厅、新区政务大厅三个营业点,受理各类涉水业务。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