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10/ 10:22 来源:兰州新区

为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健康和保健意识,近日,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推动健康甘肃 共建幸福生活”主题的急救与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甘肃站崔冉伟老师进行授课。

此次讲座,授课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紧急救护知识、心肺复苏“黄金4分钟”、口对口人工呼吸方法、雾霾的危害与防护、正确佩戴使用口罩方法、治理室内污染方法、治理室内污染方法、职业病的防治等内容。

通过此次急救与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干部职工预防疾病的能力,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对全面提升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