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08/ 09:56 来源:兰州新区

“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主题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2日成功举行。赛场上,“新区产”青岛啤酒元素处处闪耀,为精彩赛事再添活力。

作为新区本土企业,青岛啤酒甘肃公司为迎接兰马,推出了定制款“兰马加油罐”,在啤酒罐体上注入“兰马”元素。在兰马博览区的互动展区,青啤展区人气颇高,参赛选手可定制个性化产品,在青岛啤酒的产品上镌刻姓名、信息和祝福语,从而拿到一款“私人定制”的兰马纪念罐。

青岛啤酒甘肃公司总经理杨全成说,作为兰州市“出城入园”企业,2012年青岛啤酒甘肃公司投资6.2亿元落址新区,2015年1月16日正式投入生产运营。搬迁入驻新区后的3年间,已累计实现税金1.3亿,解决就业近1000人,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辐射带动了农产品、玻璃制品、造纸、印刷、纸箱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