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9/06/07/ 10:38 来源:兰州新区

8月22日至24日,2019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为做好本次博览会参展工作,新区各有关单位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目前,新区各项参展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药博会期间,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新区中医药企业、健康食品企业、相关行业企业将组团参加大会。本次药博会,新区各有关单位将重点围绕招商引资中心工作,科学策划、凝练和包装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