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05/ 08:44 来源:兰州新区

  6月3日下午,全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何静、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王军、刘浩明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结合当前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体现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上、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上、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将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务、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同安排同落实,聚焦解决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