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赵瑾等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9/02/24/ 14:42 来源:兰州新区

现将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赵瑾等2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履行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瑾,男,汉族,198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旬邑,出生地甘肃兰州,研究生学历。现任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拟任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侯成武,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临县,出生地甘肃天水,大学学历。现为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正科级干部,拟任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3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兰州新区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举报电话: 0931-8257659  

短信举报:18894012380

举报邮箱:lzxqgbjdc@163.com

通讯地址:兰州新区管委会

邮政编码:730314

兰州新区组织部     

              2019年2月24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