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8/12/06/ 16: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4日,记者从兰州新区金控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质量,该集团根据《兰州新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审批管理办法》,对业务合同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金控集团风控合规部针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各子公司下发《关于对子公司业务合同进行备案的通知》,要求各子公司梳理自成立以来所有相关业务合同,并将梳理完毕的业务合同与法律意见书电子扫描件在规定时限内向集团公司风控合规部备案登记。同时,对于新发生的业务,要求各子公司于合同签订后的10个工作日以电子扫描件形式向集团公司风控合规部备案。目前,各子公司均按照要求完成业务合同的备案登记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