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2018/11/30/ 16: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为保证冬季施工质量和安全,兰州新区石化集团结合地区气候特点和在建工程实际情况,制定了供气供热、污水处理厂项目冬季施工方案,全力保障精细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入冬以来,项目施工不利条件增多,为保证在建项目按期完成,石化集团统筹制定冬季施工方案。一方面加强施工作业过程管理,强化安全巡视力度,对冬季取暖、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盗、防风等安全措施严格检查,加强对特殊工种操作人员的指导培训,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另一方面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坚持实行质量责任追究制,加大现场巡查力度,查找施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质量通病,及时整改。此外,石化集团要求各参建单位结合气候情况,通过加大人员、设备投入,保证项目施工进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