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2018/11/27/ 15: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兰州百年奥特莱斯经营管理公司和中国海洋大学近日签约共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

该项目作为海洋知识传播和海洋文化交流的平台,不仅是体验观光性海洋娱乐场馆,还是西北地区中小学海洋知识科普培训中心。

项目建成后可拉动新区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也可为社会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有效增加就业机会,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11月23日,由百年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开发的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一座陕甘青三省面积最大、设施最全、体验最优的海洋馆将在兰州新区落户。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悉,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总面积达32000平方米。

预计明年10月试营业

据兰州新区百年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伟介绍,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不仅是体验观光性海洋娱乐场馆,还是西北地区中小学海洋知识科普培训中心。该项目将依托中国海洋大学作为坚强的技术后盾,打造西部地区特色鲜明的,集海洋科普、体验、游览等于一体的重要基地。

中国海洋大学总会计师王剑敏在签约仪式上说,“中国海洋大学与兰州百年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建海洋科技体验馆、海洋教育馆,开展海洋知识科普、海洋观教育与宣传,将有利于提升西部地区人民尤其是青少年对海洋的认识。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中国海洋大学的优势学科、高端人才和创新科技必将助力新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预计2019年10月开始试营业,届时每年将吸引超200万人次。”凌伟告诉记者,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是兰州新区旅游业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陕甘青三省面积最大、功能设施最完善的海洋世界。

为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添动能

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持续扩大西部恐龙园、蓝天儿童城等文化旅游项目的品牌带动效应,加快推进环球嘉年华、西部欢乐颂等项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集聚发展、链条发展和裂变发展,以形成“建设大项目、打造大景区、构建大旅游、形成大品牌、促进大发展”的产业为发展格局。据了解,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正式营业后,将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兰州新区百年海洋世界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对服务周边游客以及兰州新区全域旅游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该项目的实施还可拉动新区旅游相关行业的大力发展;项目自身也可为社会提供大量工作岗位,有效增加就业机会,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