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开展“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

 2018/08/21/ 17:34 来源:兰州新区

为丰富乡村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近日,由新区党群工作部团工委、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圆梦蒲公英”是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开展的暑期系列活动之一。新区党群工作部和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充分调动和利用本地资源,组织开展“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对祖国、民族和家乡的热爱之情,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组织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职教园区、兰州新区规划展示馆、西部恐龙园等,帮助孩子们拓展视野、陶冶情操、丰富课外知识,真切感受新区的发展变化。活动期间,组织者还带领孩子们在兰州市中小学生实践基地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